苹果宣布关闭中国以外的所有零售店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1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14日,苹果官方发布公告称,将关闭中国以外的所有零售门店,时间持续至3月27日。苹果同时对其在中国的团队的决心和精神表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14日,苹果官方发布公告称,将关闭中国以外的所有零售门店,时间持续至3月27日。苹果同时对其在中国的团队的决心和精神表示深深的感谢,与此同时,苹果在大中华地区的所有门店已经重新开业。苹果为全球COVID-19应对行动提供的捐款今天已达到1500万美元,这既是为了帮助治疗病人,也是为了帮助减轻这场大流行病对经济和社会的影响。苹果正在大中华区以外的全球范围内采用灵活的工作安排,团队成员在工作允许的情况下进行远程工作,而那些需要他们在现场工作的人员则应遵循指导,以最大程度地扩大沟通距离。

标签:苹果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