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宣布联合上万商家打造“城市生活周”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1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支付宝今天宣布联手包括汉堡王、西贝、海底捞、奈雪的茶等在内的百大品牌、上万商家开启“城市生活周”, 为用户发放超千万张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支付宝今天宣布联手包括汉堡王、西贝、海底捞、奈雪的茶等在内的百大品牌、上万商家开启“城市生活周”, 为用户发放超千万张优惠券。据悉,这也是支付宝宣布升级为数字生活开放平台后的第一个大动作。

根据支付宝官方介绍,城市生活周将从今日起持续到4月6日,在上海、北京、杭州、苏州、南京、合肥、青岛、西安、成都、宁波、厦门、太原等12个城市率先开启,优惠覆盖餐饮、快消、电影、旅行等大众消费领域。用户通过支付宝App参与集卡、每日大牌抢购、明星直播等活动可领到服务优惠。

一周前,支付宝宣布正式升级为数字生活开放平台,未来三年要联合5万服务商,帮助4000万商家完成数字化升级,并在新版App中推出外卖、果蔬商超等便民生活版块。

标签:支付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