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菱“琉璃紫”M鲜生冰箱惊艳亮相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2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20日,美菱正式推出“琉璃紫”M鲜生冰箱新品。在极具东方韵味的惊艳外观基础上,实现超薄箱体设计,提升空间使用体验,并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20日,美菱正式推出“琉璃紫”M鲜生冰箱新品。在极具东方韵味的惊艳外观基础上,实现超薄箱体设计,提升空间使用体验,并进一步强化保鲜功能,实现“玫瑰保鲜33天、牛肉保汁99天”长效保鲜,推进冰箱产品健康换代。

美菱“琉璃紫”M鲜生冰箱将来自紫罗兰的色彩灵感首次融入冰箱机身,经过上百道工序,色彩层次丰富、精致细腻。内置7路传感器,高精度微电脑温度控制系统,能够对温度进行0.1℃精准的控制。针对不同食材、不同保存周期、温湿度要求,采取“精控分储”管理,尤如一个“缤纷养鲜吧”:养鲜控温室分为高湿鲜润、中湿养鲜和低湿干燥三档调湿;智控变温室拥有果蔬、零度、冰镇三档电脑控温,食材分类存储更合理。

全新美菱M鲜生冰箱从保鲜技术、存储模式等方面进行差异化创新。全球首创的水分子激活技术突破行业壁垒,满足蔬菜、水果、肉类、海鲜等多种食材的保鲜需求,更好地保障用户健康饮食。该技术通过振动食物中的水分,从而激活水分子。被激活的水分子产生共振力、裂变力、穿透力三种力,能够降低酶的活性、减少对细胞膜的破坏、减少汁液的流失,解决了保鲜时间短、解冻血水多、袋装保鲜差的使用痛点。

标签:美菱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