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沙推出华为NM存储卡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2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雷克沙推出了nCARD全新存储产品线,经过华为专利授权,适配华为多款机型,与Nano SIM卡外形相同。nCARD作为新型的移动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雷克沙推出了nCARD全新存储产品线,经过华为专利授权,适配华为多款机型,与Nano SIM卡外形相同。nCARD作为新型的移动存储介质,专注于应对5G时代下的手机存储在容量和速度方面的需求,同时解决未来手机存储容量扩展的种种挑战。nCARD为超微型存储卡,与MicroSD存储卡相比,体积减小45%,尺寸与NanoSIM卡完全相同,可与NanoSIM卡共享卡槽。速度方面,nCARD读取速度达90MB/s,写入速度达70MB/s。售价方面,雷克沙nCARD 64GB售价199元,128GB 售价299元,256GB 售价599元。

标签:雷克沙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