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息+礼包 iQOO星店盛典周年庆促销限时启动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3月23日
24期免息分期 购iQOO 3最高享500元礼包 ......

·iQOO品牌周年庆活动正式启动,购机最高可获赠500元购机大礼包;

·买iQOO Neo 855版,下单立减100元,同时再送原装iQOO Hi-Fi耳机;

·iQOO Pro 5G版下单立减400元,售价2798起,还可以享受6期免息分期;

  3月23日至25日,iQOO周年庆活动正式启动,iQOO品牌全线参与促销活动:购买iQOO 3的用户将免费获赠价值500元的购机大礼包,内含55W闪充套装和iQOO原装Hi-Fi耳机,另外最高可享24期免息分期待遇;购买iQOO Neo 855版的用户,可享下单立减100元,售价1898起的优惠待遇,再送原装iQOO Hi-Fi耳机;购买iQOO Pro 5G版的用户下单立减400元,售价2798起,还可以享受6期免息分期。

  2020年3月是iQOO品牌一周岁的生日,在这一年时间里,iQOO品牌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并存,既收获了知识,也得到了成长。在各位酷客们的全力支持下,iQOO品牌成功进入中国市场的TOP7,虽然这一成绩对于其它品牌来说或许没有那么亮眼,但对于成立刚刚一年的iQOO来说,却显得弥足珍贵。

  从品牌诞生开始,iQOO就一直延续“生而强悍”的理念。作为具备重新定义5G性能旗舰能力的全新产品,iQOO 3全系标配高通骁龙旗舰级865处理器,在UFS 3.1闪存和LPDDR5运存加持下,可以跑出61万的高分。同时,iQOO 3配备了55W超快闪充和4440mAh大电池的组合方式,在15分钟内即可充电50%,回血快、续航久,彻底解决用户的电量焦虑。

  同时,iQOO Neo 855版升级为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并搭载了旗舰机标配的UFS 3.0闪存,成为性能更强的“855新王牌”。同时,Multi-Turbo 2.0、超级液冷散热、双Wi-Fi加速技术、触控加速技术、Monster模式等iQOO家族备受好评的功能合力加持,让iQOO Neo 855版更畅快和稳定,同时也让用户体验到了极速酣畅的使用体验。

  iQOO Pro方面,不仅延续了iQOO“生而强悍”的品牌基因,还在通信、性能、游戏、外观、拍照等方面实现了“全速进化”。标配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处理器,最高配备12GB超大运存,搭载4500mAh超大电池和44W超快闪充,性能强劲。作为vivo首款商用5G手机,iQOO Pro 5G版有助于vivo 5G时代的应用体验加速落地。

  据悉,此次促销活动到3月25日截止,时间有限、先到先得,各位感兴趣的酷客们可以出手抢购了

标签:vivo iQO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