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今年2月小米出货量首超华为 位居全球第三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2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市场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近日发布的2020年2月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显示,小米在2月的出货量和销量首次超过华为,成为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市场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近日发布的2020年2月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显示,小米在2月的出货量和销量首次超过华为,成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

报告显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2月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38%,为6200万台;销量同比下降39%,为6500万台。

具体而言,三星在全球出货量和销量上分别下降了13%和17%,仍为第一;

苹果出货量和销量上位居第二,但也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出货量和销量分别同比为下降27%和39%;

小米在2月的出货量和销量上超过华为,跃居第三位。这主要归功于线上销售与线下实体店相比受影响较小。小米2月份出货量和销量分别同比下降32%和29%;

华为则在出货量和销量方面跌至第四位。华为2月出货量和销量分别同比下降69%和60%。同时渠道中积压的4G库存也影响了2月的销量;

OPPO 2月的出货量和销量均排在第五位,分别同比下降49%和52%;vivo出货量和销量均排名第六,分别同比下降54%和50%。

另外,联想-摩托罗拉、传音、LG和realme则也进入了前十位。

标签:小米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