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30系列aw联名限定版售价公布 4298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2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19日,vivo正式宣布vivo X30系列alexanderwang联名限定版将于明日(3月20日)上午10点开售,定价4298元,现已在vivo官网、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19日,vivo正式宣布vivo X30系列alexanderwang联名限定版将于明日(3月20日)上午10点开售,定价4298元,现已在vivo官网、天猫、苏宁、京东等平台同步开启预售。vivo X30系列alexanderwang联名限定版是华裔设计师Alexander Wang与vivo的首次联名合作,选择铝合金机身和精准成型的玻璃表面浑然一体的设计,采用玻璃3D 5轴立体扫边工艺,在3D空间上循迹玻璃曲面的造型,并通过立体扫光工艺,集成了抛光工序。Alexander Wang也独家设计了定制UI界面,与机身镜面设计相呼应。vivo X30系列手机搭载Exynos 980芯片,6.44 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光学屏幕指纹方案,内置4350mAh电池,支持33W vivo FlashCharge闪充。

标签:vivo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