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或致电商销量下降 亚马逊通知卖家暂停还贷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2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外媒,亚马逊周三表示,考虑到商家面临着因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带来的销量下降风险,该公司暂时不会要求其平台上的卖家偿还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外媒,亚马逊周三表示,考虑到商家面临着因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带来的销量下降风险,该公司暂时不会要求其平台上的卖家偿还向贷款。

这家全球最大的在线零售商通知卖家,其名为Amazon Lending(亚马逊贷款)的计划将从周四开始暂停还款,直至4月30日。它表示,在此期间不会产生利息。

Amazon Lending计划向那些寻求资金以购买库存、扩大产品线和在亚马逊上投放广告的商家提供了1000美元至75万美元不等的资金。

亚马逊在卖家通知中说道:“贷款偿还将于2020年5月1日重新开始,一旦恢复还款,你将获得相同数量的剩余还款额。”

该公司在2017年表示,超过2万家商家从亚马逊那里获得了贷款。一份官方文件显示,截至2019年底,亚马逊将从通过贷款计划获得资金的卖家那里获得8.63亿美元。这些贷款的期限从3个月到12个月不等,利率从6%到19.9%不等。

由于美国人在隔离期间转向网上购物,许多中小企业的网上卖家正面临着现金流的限制,这是因为疫情引发了供应链和物流的相关问题。另一家大型在线交易平台EBay于本周三表示,将把大多数商家的平台销售费用延迟30天。

亚马逊最新的这一举措可能会让卖家松一口气。前不久,该公司决定限制疫情爆发期间的物流商品类型(仅限家用及医疗的一些必需品),这可能会给部分卖家带来沉重打击。

那时候,玩具、服装等热门商品的商家们担心,商品类型限制会带来销售低迷,使得他们难以偿还贷款。

位于新泽西州哈肯萨克的亚马逊玩具及视频游戏销售商杰米森·菲利比(Jamison Philippi)曾向路透社估计,他的收入可能会下降75%,因为他在4月1日就要向亚马逊偿还大约3500美元的贷款。

菲利比:“这真的是超级棒!当我收到那封邮件时,我欢呼起来,这减轻了我的很多压力。”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