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腾讯游戏达成战略合作:基于鲲鹏处理器联合创新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27日
3月27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在线上举办,华为宣布启动与腾讯游戏的战略合作以及联合创新实验室。将结合双方优势推进在移动云游戏、游戏引擎等方面的  ......

3月27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在线上举办,华为宣布启动与腾讯游戏的战略合作以及联合创新实验室。将结合双方优势推进在移动云游戏、游戏引擎等方面的合作。在移动云游戏方面,打造了腾讯云游戏GameMatrix平台,将充分利用华为鲲鹏处理器强大算力,构建行业领先、高质量和低成本移动云游戏解决方案。

5G时代已经到来,它将快速驱动移动应用云化,例如云手机、云游戏。云手机让手机的每一个应用,每一项功能都可运行在云上,利用云端的算力来享受更好的体验。游戏的趋势是走向云,用户可以用普通终端,享受云端的强大算力带来的更好的体验和画质。终端都是基于ARM的,在云端用鲲鹏,不需要指令集的转换,端云同构可以带来40%的性能提升。鲲鹏的创新对游戏产业来讲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机会。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