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中芯国际、京东方、华星光电等企业复岗率已超过90%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3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工信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司长许科敏今日表示,目前,电子信息行业平均复岗率已达95%。从重点企业来看,中芯国际、京东方、华星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工信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司长许科敏今日表示,目前,电子信息行业平均复岗率已达95%。从重点企业来看,中芯国际、京东方、华星光电等企业复岗率已超过90%;华为已全面复工,复产率稳定在90%;富士康27个主要厂区已复工81万人,整体复工率93.7%,近百家核心配套企业都已复工复产,带动上下游1万余家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稳定了全球供应链。从重大项目来看,长江存储、长鑫、华星光电、维信诺等重大项目进展顺利。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