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称中国22家工厂已复工 仅剩两家未复工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3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Stephan Woellenstein)周二表示,该公司在中国大陆的工厂已有22家恢复生产,只有两家尚未复工,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Stephan Woellenstein)周二表示,该公司在中国大陆的工厂已有22家恢复生产,只有两家尚未复工,分别位于长沙和乌鲁木齐。

他表示:“我们谨慎乐观地认为,危机的最坏影响将在两到三个月内过去,”并补充称,该公司准备提高中国工厂的产能。

他预计中国3月份新车销量最高将达到100万辆,较2月份的25万辆增加三倍。

冯思翰说:“越来越多迹象表明,业务正在恢复。 到今年年中,我们可以回到去年的规划。 希望正在中国市场上回归。”

他说:“我们预计经济复苏将持续,我们2021年将再次在正常市场环境中运作。”

标签: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