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游戏已加入“防沉迷套餐”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3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31日,微信小游戏正式接入腾讯健康系统,全新升级未成年人保护能力。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31日,微信小游戏正式接入腾讯健康系统,全新升级未成年人保护能力。

认证为未成年人的小游戏用户,将受到游戏时长和金额的限制。每日22时至次日8时,未成年人用户将无法使用小游戏服务。此外,对于未成年人的时长也有要求。其中法定节假日每日累计不超过3小时,其他时间每日累计不超过1.5小时。

平台将以年龄为阶段,限制未成年人使用与其民事行为能力不符的付费服务。未满8周岁用户,不能使用游戏付费服务;8周岁以上未满16周岁用户,单次充值金额不得超过5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金额累计不得超过200元人民币;16周岁以上未满18周岁用户,单次充值金额不得超过10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金额累计不得超过400元人民币。

平台将统一实现小游戏的实名认证功能,目前正逐步覆盖所有小游戏用户。进入小游戏界面,点击“去实名”的弹出提示框,输入有效身份信息进行实名检验,就可以完成实名认证了。

标签:微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