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门店GO 2.0正式迭代上线 新增3大功能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0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1日,小米之家官方宣布,小米门店GO 2.0正式迭代上线。小米门店GO 2.0新增3项功能:1、新增大家电一键下单;2、小米账号新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1日,小米之家官方宣布,小米门店GO 2.0正式迭代上线。小米门店GO 2.0新增3项功能:1、新增大家电一键下单;2、小米账号新用户专属礼包;3、全新小程序入口——小米Lite。用户可以直接在微信中搜索小米Lite小程序,在主界面会有一个“门店送”入口,点击即可进入小米门店GO,选择附近的门店,选择需要的商品完成下单即可。小米门店会在营业时间与下单用户联系,安排配送和取货。此前,小米零售门店体系推出无接触配送服务,所有配送产品均经全面消毒,配送人员防护处理,支持99元包邮,还将支持7×12小时服务。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