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ce2定档4月13日:40W无线+65W有线双重闪充无敌手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0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根据此前OPPO副总裁沈义人“暗示”的消息,全新的OPPO Ace2旗舰新机将于4月13日正式发布。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近期关于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根据此前OPPO副总裁沈义人“暗示”的消息,全新的OPPO Ace2旗舰新机将于4月13日正式发布。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近期关于该机的爆料和预热也是越来越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知名数码博主进一步爆料称,该机将有望首发40W无线闪充技术。

据知名数码博主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OPPO Ace2旗舰手机将有望首发搭载40W无线VOOC闪充除此之外,该机在有线快充方面同样值得称赞,将支持的是65W有线闪充。如果该消息属实的话,那么该机将是第一款率先开卖的40W无线闪充手机,也将成为目前唯一一款同时拥有最强有线和无线闪充的旗舰手机。

标签:oppo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