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升级智慧显示战略 2020春季发布会即将召开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4月03日
TCL升级智慧显示战略 2020春季发布会即将召开 ......

2020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新基建”成为了科技、社会领域的一大热词。“新基建”指的是以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特高压等为代表的新型基础设施,这将成为我国新一轮经济增长的新动能。

那么“新基建”距离我们还有多远?对我们的生活又会有哪些真实的影响呢?TCL智显将给出答案。以“屏联万物 智显未来”为主题,TCL智显将于4月8日召开2020春季发布会。据悉,这是TCL智显首次采用线上发布会形式,对外公布其在智慧商显领域的战略布局和系列产品,虚拟与现实相结合的全新发布会形式将带大家进入一个前所未有的“屏”世界。

在新基建的带动下,得益于5G、AI、云计算等技术的支撑,世间万物的连接将汇聚到一块块屏幕上。显示屏已经不再是单一的“屏幕”,而是融入了更多的“智慧”,能够实现人与屏、屏与屏、屏与智能设备之间的链接,改变经济的发展形态和人们的生活方式。

事实上,当下的时代,屏幕在万物互联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了。比如说,疫情期间多地采用“停课不停学”的线上授课模式,老师学生通过大大小小的屏幕完成教学过程。

再比如说,随着国内疫情好转、武汉解封,短期内人员流动增大,健康码成为必不可少的通行证。云+大数据+显示屏幕,就成了汇聚人员信息的关键环节,让指挥调度中心通过“屏联网”实时掌握每个流动人员的出行、接触情况,进行密切监控与追踪。

未来,“一屏连万物”将成为现实,这也正是智慧城市的缩影,无论是市政交通、教育、医疗机构、商业办公等领域,越来越智慧的“屏”都扮演更加重要的关键角色。智慧显示市场也将迎来巨大的市场机遇。

TCL智显领先于行业嗅探到了市场的变化,并将于4月8日举办2020年春季线上发布会,将正式对外发布其在智慧显示领域的标准化硬件产品、模块化应用软件及多场景解决方案,用户可以通过京东、斗鱼、映客、花椒等平台同步观看发布会,了解最前沿、最具科技含量的智慧显示行业动态。

据了解,本次2020春季发布会上,TCL智显将聚焦智能交互(智能办公、在线教育)、智慧商业、公共服务(智慧交通、智慧医疗),公共安全四大主场景,六个细分场景,通过技术创新,有计划地推出相应的产品和服务,充分融入各类应用场景,打造“智能终端+软件系统+应用场景”的商业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TCL智显拥有来自华星光电屏的资源优势,华星光电作为全球领先的LCD供应商,将为TCL智显提供优质的“屏产品”和“屏资源”,迎合国内智慧显示的“大风口”。

TCL智显究竟会带来怎样颠覆创新的优质产品、服务及视讯解决方案?让我们拭目以待。4月8日,TCL智显还将联动京东、天猫两大电商平台,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

更多助力高效学习与工作的产品功能体验,请前往京东TCL商用自营官方旗舰店,联系客服咨询最新优惠活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