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9元 新一代网课神器联想M10 PLUS平板火爆开售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0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3日,专为学生上网课打造的新一代网课“神器”联想M10 PLUS平板正式上市销售,首发价格1399元。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3日,专为学生上网课打造的新一代网课“神器”联想M10 PLUS平板正式上市销售,首发价格1399元。

联想M10 PLUS采用10.3英寸1920×1200分辨率的IPS显示屏,超窄边框设计,屏占比高达87%,屏幕获得了德国莱茵低蓝光独家认证,可以有效过滤有害蓝光,预防视疲劳,保护视力。搭载八核处理器,4+64GB或4+128GB内存组合,最高可扩展至 256GB,7000毫安时的超大容量电池。前置两颗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双侧扬声器搭配杜比全景声音效,保障上网课时老师的声音清晰有力,发音准确。机身重约480克,8.15mm的厚度,随身携带无负担。2.4G和5G双频WiFi设计,保证连接稳定不掉线。10点触控,操作灵敏,可以帮助孩子大大提升学习效率。内置专属UI设计及应用,一键可切换到学生模式,家长可以对应用以及功能进行限制,控制使用平板的时间,也能够通过该模式查看孩子的学习训练进度,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

标签:联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