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推出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本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0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悉,特斯拉将计划从本周开始,推出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本,进一步丰富国产车型。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悉,特斯拉将计划从本周开始,推出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本,进一步丰富国产车型。

目前,国产特斯拉Model 3其售价为32.38万元(RMB),NEDC续航里程为445公里。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本,NEDC续航里程或将超过650公里,售价预测在35万元(RMB)左右。

全新长续航版本Model 3或将采用宁德时代的电池,在2019年Q4财报会议上,特斯拉透露,已与韩国LG化学以及中国宁德时代达成合作,为其中国制造电动车提供电池。

与现销售的国产Model 3一样,长续航版车型将获得中国电动汽车补贴资格,而且购买该车型的消费者依旧可以享受免车辆购置税政策。

标签: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