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省600度电 小米最贵空调直降1000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0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5日,小米智能家电宣布,小米互联网立式空调A是目前最贵的小米空调,原价5999元,在4月9日米粉节立省1000元,到手价4999元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5日,小米智能家电宣布,小米互联网立式空调A是目前最贵的小米空调,原价5999元,在4月9日米粉节立省1000元,到手价4999元。小米互联网立式空调A达到了超一级能效标准,可以让空调在运行时更节能,达到巨省电、省钱的效果,号称一年最高省600多度电。作为一款3匹立式空调,小米互联网立式空调A适合面积20㎡-30㎡左右的客厅或超大卧室场景,循环风量分达到1200m3/h。采用直流变频技术和管翅式换热器,在节能省电的同时,也能实现高效制冷/热,温度随心控制。作为在小米AIoT生态中的智能生态系统的互联网空调,除了可以通过手机、电视等设备实现控制外,还可以和家中其它小米设备共同协作互联互通,通过小爱同学调整空调的运行。小米互联网空调的自清洁功能,可以实现空调内机的自动清洁,搭配亲水铝箔翅片,以及采用抗菌防霉过滤网,保持空调吹风的洁净和健康。

标签:小米 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