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海盗船DARK CORE RGB PRO SE无线游戏鼠标上市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0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著名的高性能游戏外设和发烧组件厂商美商海盗船,4月8日发布了全新外设,无线鼠标DARK CORE RGB PRO SE。目前已经在美商海盗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著名的高性能游戏外设和发烧组件厂商美商海盗船,4月8日发布了全新外设,无线鼠标DARK CORE RGB PRO SE。目前已经在美商海盗船京东和天猫旗舰店发售,零售价699元。

美商海盗船DARK CORE RGB PRO SE具有三种不同的连接方式:低于1ms的美商海盗船SLIPSTREAM 无线技术、低延迟蓝牙无线或USB有线连接。光学传感器升级为定制的PixArt PAW3392,专为无线连接而优化,具有超低功耗和原生18000 DPI分辨率,可实现每次1 DPI的定制调节。还采用了全新的超级轮询技术,具有2000Hz频率,确保与PC的通信达到闪电般快速,是普通游戏鼠标速度的两倍,提供SLIPSTREAM 无线技术的全部性能,延迟比有线连接更低。

DARK CORE RGB PRO SE采用了九区RGB灯光,光区数量超过其他美商海盗船鼠标,其中包括一个引人注目的集成式光条,内含四个独立可寻址的LED灯。DARK CORE RGB PRO SE可借助美商海盗船iCUE软件在性能和定制方面实现提升,并与其他支持iCUE的设备进行同步,同时还可以进行按钮重新映射,对鼠标的八个按钮进行高级宏编程。

DARK CORE RGB PRO SE保留了上一代产品贴合手掌的舒适外形,包括两个可互换的侧握边,可通过双向USB-C线缆进行充电。DARK CORE RGB PRO SE采用了包括Qi无线充电在内的更先进充电技术,可轻松地与兼容Qi标准的设备搭配使用。DARK CORE RGB的电池充电后可使用长达50个小时,具有耐用的Omron开关,可承受5千万次点击,其板载存储空间可以保存多达三个灯光和宏配置文件。

标签:鼠标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