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有同行研发仅几十亿元 很难打造高端品牌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0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华为P40系列于8日在国内发布,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今日接受了媒体采访。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华为P40系列于8日在国内发布,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今日接受了媒体采访。

对于众多手机厂商都在布局高端市场,余承东表示欢迎。但他强调,要有产品、品牌和创新作为支撑,否则也支撑不起消费者价值和销量。

他透露,华为今年的研发投入可能会进入前二。“有些同行研发投入只有几十亿元,我们是200亿美元,不是一个量级。”

他还炮轰,国内有些同行是拿着供应商的东西在忽悠,没有自己的核心能力,是组装厂。“有国内同行狂黑我们,没有底线,这样的公司无法打造高端品牌,无法成为伟大的公司,迟早被时代抛弃。”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