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朝阳: 未来用户在搜狐视频中可直接带货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0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8日,封城76天后的武汉迎来“重启”,在搜狐视频开启的“连麦”新直播《BOSS1+1》上,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连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8日,封城76天后的武汉迎来“重启”,在搜狐视频开启的“连麦”新直播《BOSS1+1》上,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连麦”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探讨了防疫抗疫相关措施,公司复工复产的进程,以及未来产业的新趋势、新机会。

汽车产业作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后重要的龙头之一,对产业链影响重大。在李峰看来,疫情给经济按下暂停键后,随着产业重启,会带来新的逻辑和规则,营销需要线上线下结合,目前线上目前更加重要,并不断出现新的趋势。

对于未来,张朝阳称,很多企业会采取新的形态进行营销,商业形态在不断迭代和演化。新的直播和带货模式不断涌现, 搜狐视频的直播会不断迭代,从英语直播,BOSS1+1,会迭代到校花校草带货推广,甚至未来一整个交响乐团同步给几十万粉丝直播,开启直播新形态也是可供选择的迭代方向。

张朝阳透露,搜狐视频先是直播带品牌,以后会加上购物车,跟产品联系,让用户一键直达,直接带货。

标签:搜狐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