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预计Q1净利润为7.33亿至8.38亿元 同比下降20%至30%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1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深交所上市公司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德时代”,股票代码300750)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深交所上市公司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德时代”,股票代码300750)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该公司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33亿元至8.38亿元,同比下降20%至30%。

宁德时代在公告中表示,2020年第一季度,由于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和市场影响,该公司的新能源汽车装机量大幅下降,导致该公司一季度动力电池销售收入下滑,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比下降。

宁德时代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福建宁德。该公司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解决方案。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