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冠病毒疫苗最快要9月底:美国的救命稻草还要等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1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新冠肺炎疫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13日6时30分左右,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84万例,共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新冠肺炎疫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13日6时30分左右,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84万例,共计1840093例,累计死亡113672例,累计确诊国家和地区数185个,其中美国累计确诊550016例。

数据中还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13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550016例;死亡病例21994例。与前一天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5113例;新增死亡病例1605例。

对于美国、英国、意大利等这些疫情最严重的欧美国家来说,目前最期盼的就是赶快有新冠病毒的疫苗诞生,对于这颗救命稻草来说,它还没有办法这么快出现。

据英国媒体报道称,牛津大学疫苗学教授Sarah Gilbert表示,她“有80%的信心”这种疫苗能够奏效,不过这种疫苗最快最快也要在9月底准备就绪了,而这已经是目前全球疫苗研制的最快速度了。

专家已经警告公众称,疫苗通常需要数年的开发时间,而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开发时间最快也可能需要12到18个月。但Gilbert对这份伦敦报纸称,就牛津团队而言,“这不只是一种预感,随着每周的发展,我们有更多数据来研究。”

Gilbert直言,她的团队是全球数十个从事疫苗工作的团队之一,并且是英国最领先的团队。随着英国的封锁措施即将进入第四周,疫苗可能是放松封锁措施并恢复正常生活的根本。Gilbert说,人体试验将在未来两周内开始。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