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成立5000万美元基金 支持受疫情影响的合作伙伴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1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Razer近日宣布将会于2020年内投入5000万美元资金,支持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遭受经济打击的商业合作伙伴。该笔资金将会投入至雷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Razer近日宣布将会于2020年内投入5000万美元资金,支持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遭受经济打击的商业合作伙伴。该笔资金将会投入至雷蛇生态系统内的三大主要支柱—Razer Gold、Razer Fintech及zVentures,并以财务援助、现金流支持及投资三种形式支持企业。同时,企业也可以连接至雷蛇由硬件、软件和服务组成的,拥有高达8000万注册用户的生态系统,通过建立联盟及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互惠互利。

标签:雷蛇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