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黑白说再见 海信将发布首款彩墨屏阅读手机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4月16日
与黑白说再见 海信将发布首款彩墨屏阅读手机 ......

在年初的CES展会上,海信手机联手电子纸领导厂商E Ink元太科技发布了一项革命性产品——彩墨屏阅读手机。近日,海信手机发布消息,将于4月23日发布首款彩墨屏阅读手机。

在过去,水墨屏手机都只能显示黑白两色,而这款彩墨屏阅读手机的屏幕采用了新彩色滤光片技术,可以显示4096种色彩,色彩丰富细腻,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与此同时,它还在刷新率上做到了和黑白水墨屏相当,内容显示更加流畅。也就是说用户不仅可以用它阅读,还能用它观看彩色视频和动画。

另外,与黑白水墨屏相同,彩墨屏同样具备水墨屏的特性:屏幕本身不发光,而是依靠自然光成像,所以屏幕本身不产生任何蓝光及其他有害光,可以做到白天阅读无蓝光伤害,夜间阅读使用内置前置暖光光源,且依靠漫反射显示,大大降低了蓝光对眼睛的伤害。

2017年,海信就在阅读领域推出了首款产品,手机和水墨屏二合一的双屏手机,将手机的便携与水墨屏的优质阅读体验完美结合。去年,海信凭借单水墨屏阅读手机A5在阅读领域掀起了一阵潮流,一经上市就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反映。而这次海信彩墨屏阅读手机又会给电子阅读领域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海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