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危机》第2、3部及外传《弹头》均将重制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2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上周,Crytek终于官宣《孤岛危机》重制版,它定于今年夏天登陆PC、PS4、Xbox One、Switch等全平台,画质细节等各方面都做了优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上周,Crytek终于官宣《孤岛危机》重制版,它定于今年夏天登陆PC、PS4、Xbox One、Switch等全平台,画质细节等各方面都做了优化。

此次重制由Crytek联手Saber Interactive打造,没想到,Saber首席创意官Tim Willits意外在社交平台说漏嘴,他很享受和Crytek的合作,确认很快会公布更多重制版游戏。

显然,这意味着第一部的外传《孤岛危机:弹头》以及《孤岛危机2》《孤岛危机3》的重制均已提上日程,悄然进行中。

在游戏媒体评分中中,《孤岛危机》前两部包括《弹头》口碑上佳,只是第三部褒贬不一。

据悉,《孤岛危机1》发布于2007年,《弹头》发布于2008年,《孤岛危机2》发布于2011年,《孤岛危机3》发布于2013年。

就目前公布的消息来看,《孤岛危机》重制版将专注于单人战役模式。

标签:游戏电竞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