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品牌双保险 国货联想图像实力代言智能打印机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0年04月21日
品质品牌双保险 国货联想图像实力代言智能打印机 ......

从纽约时装周惊艳亮相的“中国李宁”,到美妆领域突围的国货精品“完美日记”;

从硝烟四起的芯片之争,到拥有自主研发科技的华为麒麟芯片;

从以外资品牌为主导的显示器领域,到国产品牌小米的颠覆性入局;

中国科技力量正在强势崛起,国产替代趋势已成为不可阻挡的时代潮流。

机遇与挑战并存,三大要素激发国货新动力

市场机遇:近年来,国货品牌在行业内的声量和销量早已经大幅度提升,国产替代——是没有选择、不可逆转的十年级别的大潮!2020年,市场迎来历史性发展契机,全球范围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国际经济持续波动,正值全球资源的重组机会,如何抓住产业链重构的历史机遇,成为了众多国产品牌的重要议题。国产品牌已经蓄势待发,老牌国货品牌开始回潮。

消费观念:《2019年新国货白皮书》曾指出国人的消费观念经历了从民族主义驱动到偏好外资品牌,再到回归国货的巨变。买国货、用国货、晒国货,成为当下年轻消费者自我个性表现和民族情怀表达的潮流方式。与此同时,随着国货意识的觉醒,消费者对于优质国货也有了更高的接受度和更深层次的定义:品牌内核、优质产品、文化输出,成为当今时代衡量“新国潮”的模范样本,产品力与品牌力二者缺一不可。

品牌机会:外资品牌的入局,致使越来越多的国货品牌更加注重产品力的创新与升级,所谓的国货,不再是“Made in China”简简单单的一句口号,真正的国货,骨子里承载着不可磨灭的“中国基因”。受此影响,传统的老牌国货也不再墨守陈规,纷纷通过自主科研创新、包装升级、情怀共振等一系列方式,与消费者实现了新时代的沟通对话。

众多国货品牌主打国产替代意识,以卓越品质获得了Z世代消费群体的共情共鸣。与此同时,长期被国外品牌占据的中国打印机市场也迎来了全面洗牌。

四大维度强势输出,联想图像迎来打印领域关键赛点

品牌领导力:早在2017年,联想图像便提出了品牌战略规划,即实现打印领域智能云变革的宏伟愿景。针对这一发展目标,联想图像不仅创造性的进行了未来打印生态建设,将发力重点放在大数据、打印云、IOT、AI及5G领域,更表示将加大研发创新力度,致力于为国内用户带来更多的创新打印新品。

技术创新力:除了硬核品牌力,联想图像作为国产打印机NO.1,也始终坚持自主研发道路,旨在通过持续性的科技创新,不断满足消费者新时代的打印需求,真正通过自身产品力的升级,为用户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打印服务。

据统计,联想打印机累计获得专利46项,领像100系列更是实现纯国产化科技应用,可谓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实力国货”。联想图像以创新科技和高端品质之姿,真正实现代工贴牌到自主研发的实力逆袭,并持续刷新消费者对于国产打印机的印象,打破了外国品牌垄断中国打印市场的局面。

价值定义力:本次疫情致使宅经济、非接触经济加速发展,云办公、云教育等在线软件的应用大大推进了打印机的智能化变革进程。多年以来,联想图像以颠覆性的行业认知,重新解构和定义打印——让打印变成一种智能化的服务。联想图像始终坚持,打印不是常规的简单操作,它更是提升服务效率、真正解决用户痛点的综合性解决方案中的重要一环;打印机也不是IT设备的边缘化配件,而是企业提升产能、消费者提升作业效率的重要帮手。

为升级智能移动打印新体验,除支持微信、APP等打印方式外,联想图像更与国产品牌代表——百度强强联手,使用户还可体验百度网盘文件在线快速打印功能。

文化表达力:联想图像不仅是实力国货,也是实力“新国潮”。通过一步步的科技创新,不断刷新国产打印机的品质高度,以硬核的品牌力和产品力实力代言“打印国货之光”。无论是内在技术配置还是产品的高颜值外观,无不在向消费者展现“实力国货”的中国力量。

自主科技研发、颜值配置并存,联想图像始终坚持以高端品质、核心技术为内在驱动力,通过对用户需求和时代变革的细致洞察,为消费者提供更完美的打印产品与打印服务。借势国产替代新机遇,联想图像将持续在产品、服务和研发上发力,势必将在中国打印机市场上的迎来真正逆袭,让用户切身感受到使用国货也是一种荣耀。

标签:联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