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发布数字电影摄影机新品EOS C300 Mark III 支持4K/120P记录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2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21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CINEMA EOS数字电影摄影机系列的新成员——EOS C300 Mark III。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21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CINEMA EOS数字电影摄影机系列的新成员——EOS C300 Mark III。

EOS C300 Mark III机身尺寸约153mm(宽)×148mm(高)×168mm(深),重量约1,750g,可适用于无人机拍摄。搭载了新开发的4K Super 35mm CMOS影像传感器——双增益成像(DGO)传感器,通过不同增益输出同一像素信号,生成低噪点HDR影像。搭载的DIGIC DV 7高速影像处理平台支持4K/120P高帧率记录,适用于短片拍摄和高追踪能力的全像素双核自动对焦技术(Dual Pixel CMOS AF),能够实现更快的对焦。支持Cinema RAW Light视频记录格式,还可高效率记录压缩视频数据的XF-AVC视频格式,新增的Long GOP帧间压缩方法,有效减小了前一帧和下一帧之间的差异,有利于长时间进行高效的压缩记录。佳能自有的Canon Log 2 和Canon Log 3伽马曲线,Canon Log 2可通过调色提高图像质量,Canon Log 3则是可调整灰阶,从而扩大影像表现力。EOS C300 Mark III还支持CFexpress Type B以及UHS-II SD存储卡作为存储介质,其中配备两个CFexpress Type B存储卡插槽,可同时记录数据,更有利于数据备份和传输。

标签:佳能 相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