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司宣布启动网络恶意营销账号专项整治行动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0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小米公司在小米社区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落实《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要求,加大对网络恶意营销行为的治理力度,营造风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小米公司在小米社区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落实《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要求,加大对网络恶意营销行为的治理力度,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按照国家网信办和北京市网信办统一部署,从即日起,我司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网络恶意营销账号专项整治行动。

专项整治行动将重点针对以下问题网络账号:为获取流量和广告进行恶意营销,无中生有造热点,引发社会恐慌;冒用权威人士和机构名义,发布谣言误导公众;炮制耸人听闻标题,引发群众焦虑和不安;恶意篡改党史国史,鼓吹历史虚无;诋毁抹黑英雄烈士,消解主流价值观,大打色情“擦边球”,影响青少年身心健康;大搞“黑公关”敲诈勒索,侵害企业或个人合法权益的恶意营销行为。

小米方面表示,专项整治行动期间,我司内容安全风控部门将加大巡查处置力度,积极受理社会各界举报,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我们也衷心地欢迎广大网民、媒体和社会各界积极举报相关问题,与我们携手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