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级体验 小牛电动发布爆款旗舰MQi2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0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小牛电动正式发布了全新智能旗舰MQi2,Lite版售价为4599元,Citi版售价为5199元。MQi2作为新国标的旗舰车型,外观采用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小牛电动正式发布了全新智能旗舰MQi2,Lite版售价为4599元,Citi版售价为5199元。MQi2作为新国标的旗舰车型,外观采用了一体式车身、汽车级厚壁导光技术的“天使眼”大灯以及牛角造型车尾等家族式设计语言。搭载第四代 NIU Energy 睿电 AI动力锂电系统,Lite版和Citi版MQi2的理论续航分别为50km/65km。在防盗方面,配备车辆最后定位+远程开启/关闭电源、电池防盗和无电池定位、3秒报警专治蛮力破坏等功能。在智能系统的加持下,MQi2可以自动学习用户的骑行习惯,优化动力输出曲线,带来AI级智能体验。用户可在手机上安装小牛电动提供的全新APP4.0版本,除了更精准的安防定位和更全面的智能体检外,还增加了“骑行仪表GO”等新功能。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