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斯达克:瑞幸咖啡将于5月20日复牌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2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纳斯达克周二表示,计划于美国东部时间5月20日上午7点(北京时间5月20日晚上7点)恢复瑞幸咖啡的交易。纳斯达克在4月7日停止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纳斯达克周二表示,计划于美国东部时间5月20日上午7点(北京时间5月20日晚上7点)恢复瑞幸咖啡的交易。纳斯达克在4月7日停止了该公司的股票交易。

瑞幸咖啡在5月15日收到了纳斯达克的除牌通知,因该公司在年度报告中披露与“虚假”交易有关的“公共利益问题”。纳斯达克称,该公司过去也未能披露重大信息。

瑞幸咖啡表示,计划与纳斯达克进行听证会,听证会在提出要求后约30至45天举行。在停牌之前,瑞幸咖啡股价今年已下跌了89%。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