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国内4月销量暴跌6成 曾一月多次调价惹怒车主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2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乘联会最新统计数据显示,4月份国产特斯拉Model 3的销量为3635辆,环比下跌64.2%。相较3月份10160辆的销量成绩,4月份特斯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乘联会最新统计数据显示,4月份国产特斯拉Model 3的销量为3635辆,环比下跌64.2%。相较3月份10160辆的销量成绩,4月份特斯拉的销量环比暴跌超六成,简直一下从天堂跌倒了地狱。

有业内分析人士表示,国产化以来,受到补贴政策变化等影响,国产特斯拉model 3的价格多次变动,甚至短期内先提价后降价。

不稳定的定价体系打乱了投资者的购买计划,一定程度上阻断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特斯拉需要在中国制定更合适的价格管理体系。

据悉,此前四部委联合发布的补贴新规要求,新能源乘用车补贴前售价须在30万元以下(含30万元)。但最开始在4月24日,特斯拉却将标准续航和长续航版的Model 3售价分别上调了4500元和5000元。这一系列的谜之操作也看蒙了汽车圈的业内大佬。

标签: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