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恢复交易 股价大跌35.76%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2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5月21日,美国东部时间5月20日早7点(北京时间5月20日晚7点),瑞幸咖啡恢复交易,盘前一度大跌超50%。截至美股周三收盘,瑞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5月21日,美国东部时间5月20日早7点(北京时间5月20日晚7点),瑞幸咖啡恢复交易,盘前一度大跌超50%。截至美股周三收盘,瑞幸咖啡股价报收于2.82美元,大跌35.76%,目前总市值约7.1亿美元。

4月7日,瑞幸咖啡因财务造假暂停股票交易。截至目前,瑞幸咖啡股价距离历史高点已经跌去超90%。

5月19日,瑞幸咖啡今天晚间对外发布公告称,在5月15日收到纳斯达克交易所的退市通知,公司计划就此举行听证会。在听证会结果出炉前,瑞幸将继续在纳斯达克上市,听证会通常安排在听证请求日期后的30至45天举行。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