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珠峰测身高!长城炮越野版将预售:中国版猛禽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2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日前,长城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皮卡车型——长城炮越野版将于5月22日正式开启预售。相较乘用版和商用版,新车采用更加粗犷的外观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日前,长城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皮卡车型——长城炮越野版将于5月22日正式开启预售。相较乘用版和商用版,新车采用更加粗犷的外观套件,同时新车还将是珠峰测量登山队官方媒体工作用车。

炮越野版于去年的阿拉善英雄会正式亮相,其高大威猛的车身、原厂绞盘、原厂竞技杠、三把锁以及坦克掉头等硬核配置令人印象深刻,也被网友誉为中国版“猛禽”。

外观上,新车配备黑色哑光越野套件——粗壮的银灰色饰板贯穿中网,与两侧全LED大灯相连接,新车轮眉处同样进行熏黑处理,上方还带有铆钉点缀,视觉效果更加粗犷。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437/1958/1893(1918)mm,轴距为3230mm,比纳瓦拉和D-MAX都要大一点。原厂涉水喉,将涉水深度进一步增加至900mm,方便车友们走水坑。

此外,新车还原厂配货舱防滚架、外挂备胎、后竞技杠、后拖车钩等。与此同时,炮越野版还预留了坡道梯卡槽、车顶行李架等多项改装接口,方便车友们后期改装。

动力部分,汽油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60牛·米,满足国Ⅵ排放标准;柴油版车型采用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6马力。

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备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泥地/沙地/4L共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

标签: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