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618前一个月商家涨粉2.6亿 国货品牌成“吸粉大户”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2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根据天猫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20日,近一个月,参加天猫618的商家旗舰店,一共增加了2.6亿粉丝。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根据天猫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20日,近一个月,参加天猫618的商家旗舰店,一共增加了2.6亿粉丝。

在品牌天猫旗舰店粉丝量排行榜Top10中,国货品牌成为 “吸粉大户”。其中,三只松鼠、良品铺子、小米三大国货品牌,包揽前三甲,粉丝量均超过了3000万;国际品牌中,阿迪达斯、耐克也迈入粉丝排行榜TOP 10。

从增速上看,三个月内,植护、rampo、三只松鼠、小米官方、OPPO 5大品牌增粉最多,增长粉丝量均在200万以上。

此前,天猫宣布 618期间和多地政府、品牌,联合发放超过100亿的现金消费券和补贴,也进一步增强了消费意愿。

5月20日,知名市场分析咨询公司Kantar(凯度)发布的调研报告显示,95%的消费者将参与618。另外,疫情进一步强化了网购习惯,超过70%的人增加了网购频率。

标签:天猫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