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推全新星钻VIP会员 五大超强新权益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2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5月23日,爱奇艺官方宣布,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娱乐需求,全新推出了星钻VIP会员,额外享有五大超强新权益,包括:超点播剧集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5月23日,爱奇艺官方宣布,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娱乐需求,全新推出了星钻VIP会员,额外享有五大超强新权益,包括:超点播剧集免费看、星钻影院免费看、电视电脑手机等五端全屏通、畅享爱奇艺多会员权益和会员等级成长加速。值得一提的是,所有钻石VIP会员用户将获得免费升级星钻VIP会员的特权,黄金VIP会员升级星钻VIP会员也可享专属优惠。价格方面,星钻VIP会员连续包年398元,连续包季118元,连续包月首月12月,次月续费40元。此外,星钻VIP会员涵盖奇异果星钻会员、FUN会员、文学会员、体育大众会员、VR会员的多会员权益,用户可通过移动设备、电脑、智能电视、平板电脑、VR设备享受星钻VIP会员服务。

标签:爱奇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