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专业塞进手机 vivo X50系列主摄搭载防抖微云台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5月27日
微云台稳稳拍 vivo X50系列6月1日拭目以待 ......

·vivo X50系列将专业云台小型化塞入手机内部,防抖微云台防抖效果出众;

·防抖微云台加工难度极大,可实现无损防抖,将引领手机影像防抖新方向;

·6月1日,搭载防抖微云台技术的vivo X50系列将正式与大家见面;

2020年5月27日,vivo官方微博再次发布视频:“这是vivo X50系列,一部自带专业云台的手机。无论是拍照,还是录像,微云台立体防抖,让你稳稳拍。”。从发布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即将于6月1日发布的vivo X50系列主摄搭载了防抖微云台,防抖效果出众,甚至可以与大型升降云台以及专业手持云台媲美。而相对于前两者来说,vivo X50系列的防抖微云台一方面体积小巧易于携带,另一方面也节省了用户的二次投资以及使用成本,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是非常不错的防抖新选择。

事实上,从有了影像那天开始,为了保证画面的清晰稳定,人们对于防抖的追求一直没有变过。不过,限于技术和制造工艺的问题,人们对于防抖机构的设计思路一直被固封,光学防抖一直沿用至今。但,传统光学防抖是有损防抖,并不能保证画面中心与边缘质量一致,造成出片质量的大大降低。所以,一种新型的防抖技术对于影像行业来说亟待被推出。

vivo X50系列搭载的防抖微云台在空间小型化、材料加工、制造工艺等方面有巨大突破,是vivo技术团队对于“极致”二字的再次诠释。通过技术不断优化,防抖微云台可以“塞”入手机当中,用户并不需要额外增加设备就可以享受到出色的防抖效果。而依赖于防抖微云台的出色发挥,vivo X50系列除了防抖效率提升之外,对于暗光环境拍摄能力也有大幅度提升。

vivo X50系列搭载的防抖微云台结构复杂,通过电磁感应对主摄产生的位移进行补偿,从而抵消画面的抖动,是一种无损形式的机械防抖。微云台的诞生,将推出手机影像防抖新时代。

下周一也就是6月1号,搭载防抖微云台技术的vivo X50系列旗舰级影像手机就将正式发布,更多产品黑科技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vivo

vivo是一家以极致产品驱动,以智能终端和智慧服务为核心的科技公司。vivo始终坚持“乐享非凡”的品牌主张,以独特的创造力,融合科技与时尚,设计让用户更加心动的产品,让消费者与数字化生活连接。秉承“本分、创新、消费者导向等”企业核心价值观,vivo在整个价值链中遵循并贯彻可持续发展策略,致力于成为一家更健康、更长久的世界一流企业。

vivo总部位于中国东莞,并布局了全球化研发网络,覆盖深圳、东莞、南京、北京、杭州、上海、台北、东京以及圣地亚哥(美国)9个城市,研究范围包括5G通信、人工智能、工业设计、影像技术等众多个人消费电子产品和服务的前沿领域。得益于分布在中国、南亚和东南亚的5个全球智能制造中心,截至目前,vivo年生产能力近2亿台,销售网络覆盖30+国家和地区,活跃用户超过3.5亿。

关注vivo微信公众号“vivo”获取全面的企业、品牌及产品资讯。

更多媒体信息及高分辨率图片/视频资料,请访问:https://www.vivo.com/news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标签:vivo X50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