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潮新·超级发布会”大咖助阵和你一起“云狂欢”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5月29日
“万物潮新·超级发布会”大咖助阵和你一起“云狂欢” ......

5月26日起,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季·万物潮新超级发布会,围绕“智能新品”“顶尖科技”“玩乐体验”三大未来生活趋势,每晚连续直播,吸引了数百万观众的目光。网友纷纷下单,用实际行动参与这场“潮流派对”,拉动疫情后消费需求,为“天猫618消费家电大促”开了一个好头。

“万物潮新·超级发布会”锁定“宅家”“颜控”“酷玩”“乐活”四大主题,围绕全球数码家电新产品,举办了数场科技含量十足的新技术、新体验直播盛会。为了吸引各类潮酷青年、玩咖、科技宅、极客等不同消费人群,直播打造了产品专属的沉浸式场景,让网友可以更极致、更直观的感受这些潮流单品的同时,能即时点击下单,为自己的生活加点“潮”。今晚,万物潮新发布会也将继续直播,一样的热情,不一样的尖端科技,一起锁定!

5月30日“万物潮新·超级发布会”将举办Big Day盛典,直播收尾,狂欢加码,万元红包超级福利全面送出。不仅有著名主持人司雯嘉,幽默逗趣拉动发布会进程,更有雪姨王琳、马剑越、小太阳陆定昊以主理人的身份亮相,互动游戏,等你选择pick!现场除了有各种新、潮、年轻、科技化的天猫消费电子品牌亮相,引领最尖端的生活方式之外,更有超多大奖豪礼相送,让网友可以边嗨边买,全力蓄势“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季”!

21点,记得手机淘宝/手机天猫搜索“万物潮新”,进入天猫美家直播,UP你的生活原动力,Pick属于你的理想生活!

标签:天猫618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