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正式开启 苹果、华为、茅台等品牌受到热捧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0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1日,京东618正式开启,从第一小时的销售数据显示,苹果、华为、茅台等大品牌受到了消费者热捧;儿童家具、玩具和冰淇淋热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1日,京东618正式开启,从第一小时的销售数据显示,苹果、华为、茅台等大品牌受到了消费者热捧;儿童家具、玩具和冰淇淋热销。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今年京东为消费者带来“iPhone 11系列低至4599元同时享保值换新、iPhone SE 系列低至2899元”等专属福利,这些福利也促使了Apple全系列1小时成交额为去年同期3倍。

同时,各大品牌家电也销售火爆。开场5分钟,分区存储大容量冰箱成交额就增长7倍;均价1万以上的高端大屏OLED电视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6倍。前一小时的电视成交额中超过70%为55英寸以上都是大屏产品。广受欢迎的戴森高端吸尘器5分钟内成交额同比增长高达6倍。

随着国民健康管理观念的升级,健康类消费成为京东618的又一亮点。数据显示,开场10分钟,京东大药房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

美妆品牌方面,SK-II、兰蔻、碧欧泉、伊丽莎白雅顿前10分钟成交额超去年全天;跨境美妆前10分钟同比增长1400%,雪花秀、娇韵诗、资生堂前10分钟成交金额超去年全天。

奢侈品第1小时实现400%的增长,完成去年全天销售。服饰成交金额618开场1小时内同比增长500%,鞋靴成交金额同比增长422%,跨境产品销售增长超过500%。

另外,汽车服务也是消费者关注重点之一。普利司通成交金额同比增长10倍,邓禄普成交金额同比增长12倍,固特异成交金额同比增长14倍,韩泰成交金额同比增长14倍。在京东有近八成的轮胎消费者,在线上下单的同时,选择了门店安装的关联服务。

标签:京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