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40首发!麒麟1000由台积电代工:基于5nm工艺打造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0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按照以往惯例华为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年度旗舰华为Mate 40系列手机,而新的麒麟处理器将有该机首发。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按照以往惯例华为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年度旗舰华为Mate 40系列手机,而新的麒麟处理器将有该机首发。

现在有爆料人RODENT950在推特上透露,华为下一代旗舰芯片命名为麒麟1000,由台积电5nm工艺打造。

而据业内人士爆料,麒麟1000开发代号为“巴尔的摩”,由于麒麟990 5G采用的是Cortex A76架构,所以麒麟1000有可能会采用Cortex A77或者A78架构,如果直接跳过A77直接采用A78架构的话,那么CPU和GPU性能上均会有大幅度提升。

标签:华为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