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与百度地图达成合作 可直接在地图APP里看房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0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贝壳找房与百度地图达成合作,正式推出基于百度地图丰富房产社区POI点的房产信息服务内容。用户在租房、买房时,在百度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贝壳找房与百度地图达成合作,正式推出基于百度地图丰富房产社区POI点的房产信息服务内容。用户在租房、买房时,在百度地图上选择喜欢或适合的区域和小区,便可以直接看到小区详情、房屋价格、在租在售房源等信息。

据介绍,用户打开百度地图,输入小区名称,点击即可进入小区详情页,查看小区房价、在售和在租状态等概览信息。点击“在售房源”或“在租房源”,即可进行房源筛选、户型查看,进一步了解房源相关信息。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