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炫非常潮非常与众不同罗永浩跨夜马拉松直播力荐TCL·XESS旋转智屏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6月02日
非常炫非常潮非常与众不同罗永浩跨夜马拉松直播力荐TCL·XESS旋转智屏 ......

罗永浩的首次跨夜马拉松式直播又刷屏了!从5月31日晚8:00开始的跨夜马拉松直播,历时6小时,累计观看人次1168万,订单数量突破42万,销售额9132万元!直播前半小时,被罗永浩在微博上表白“非常有想法的一款产品 “——TCL·XESS旋转智屏也亮相在老罗的跨夜马拉松直播中,并成为当晚近70款产品中的第一超级爆款,在直播期间创下了780万的“出位成绩”。

“很久没有看到这样耳目一新的东西了”

作为罗永浩6.18直播购物节的首场,这场跨夜马拉松直播从5月31日晚8:00一直持续到6月1日凌晨,大牌抽奖、低价秒杀、抽锦鲤等活动持续燃爆直播间,开启了618直播购物节直播的疯狂模式。

直播中,”你手机竖屏它就竖屏,你手机横屏它就跟着横屏了!“老罗用现场体验+直男表白的方式特别推荐了”首款旋转智屏“。一句”竖屏就要出事儿了!注意坐稳了!“极具老罗风格的表述,更是让观众对TCL·XESS旋转智屏期待满满。

除了老罗特别推荐的TCL·XESS旋转智屏竖屏体验功能,首先让老罗心动的是可升降的前置摄像头,同时有物理锁保护隐私,为体感游戏、体感健身、视频通话、家庭相机等功能带来巨大好处;此外,IT出身的老罗特别提到经TCL实验数据表明,这款智屏可以经得起至少10万次的横竖旋转。

120%原色高色域、4K高分辨率HDR技术、圆角屏、杜比全景声.......老罗说起TCL·XESS旋转智屏的“标配”,简直如数家珍。在说到可单独作为音响使用的ONKYO安桥HiFi音响的时候,老罗还不忘补充“音质非常好”、“非常体贴的设计”。这样“横竖由你”的旋转智屏,用老罗的话说就是“很久没有在智能电视机领域看到这样耳目一新的东西了。”

确实,TCL·XESS旋转智屏凭借可横可竖旋转智屏黑科技一出场即火爆全网,被各路媒体称为“2020上半年最有看点的创新产品”,4月13日京东直播间首发首销1小时,即创造了全网销量突破10000台的好成绩,也是朱一旦视频的常驻“嘉宾”。

“非常炫、非常潮、非常与众不同”

当自带黑科技能量的TCL·XESS旋转智屏与科技范儿的老罗在直播间奇妙相遇,让老罗也不禁感叹“非常炫、非常潮、非常与众不同”。

来自2019年全球出货量31,20万台,位居全球前二的TCL电视大家族,TCL·XESS旋转智屏定价5499元,此次直播间惊爆价给到了4999元,而且增设了购机即赠送价值1059元的腾讯会员和蝶翼底座的超级福利,相当于7.6折的劲爆折扣.......如此诚意,不仅吸引了众多直男,而且吸引了许多”不剁手亏得慌“一族。

除了老罗直播间中鼎力推荐的功能、要点,TCL·XESS旋转智屏竖屏专区内置了20000+条竖屏内容,且实现了日更2000+条;还搭载了AI语音功能,具备远场语音以及Handfree免唤醒功能,只需在第一次唤醒“小T小T”后即可完成指令,不必重复唤醒即可直接与小T语音交流.......都让众多消费者想要手痒入局,交出了TCL·XESS旋转智屏短短数分钟销售破780万的完美答卷。

(来自罗永浩交个朋友直播间战报)

这款配置高端、体验丰富的TCL·XESS旋转智屏不管是横屏竖屏之间的自如切换,还是贴合消费者诉求的刷抖音、微博、购物等竖屏内容超级大屏体验,AI语音、智能相册等丰富的边际功能,都给了我们极大的震撼。

老罗带货,横竖由你,目前京东、天猫TCL旗舰店均有销售,618“盘它”就对了!

标签:TCL·XESS 罗永浩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