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鉴洗干套装先驱力 美的系洗衣机领航新格局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6月03日
共鉴洗干套装先驱力 美的系洗衣机领航新格局 ......

雾霾天不敢晒衣服,怕PM2.5颗粒沾染到衣物上;梅雨天衣物发霉变臭,晾不干;高端衣物难以打理;挂满衣服的阳台失去了诗意与生活乐趣。此时,拥有一台干衣机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可传统的干衣机占地大不说,烘干容量小、1件不能烘、大件烘不透,烘干时间长,成为“鸡肋家电”。美的系洗干套装专为中国家庭定制,解决了洗干痛点,让衣物不仅烘干效果好,还能解决晒被子,衣物护理等难题,为中国家庭定制更加健康、便捷的洗干生活体验。

美的系洗衣机三大洗干套装

为了让更多人净享即洗即干即穿的升级体验,6月5日,以“领航洗干套装 重塑行业格局”为主题的2020美的系洗干套系品鉴会将于北京举办。届时,美的系洗衣机将携美的初见系列、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系列和COLMO云图系列,三大经典洗干套装组合亮相活动现场,覆盖生活全场景所需,让不同消费者都能pick专属品质生活解决方案。

美的初见系列洗干套装

年轻人更渴望科技、时尚、便捷的生活,美的初见洗干套装以大容量、新风祛味、升级滤网、紫外线除菌净螨技术,带来清新如初见般的洗干体验。无论你是职场新人、新婚家庭还是养宠一族都能在初见洗干套装助力下遇见质感生活。

小天鹅超微净泡系列洗干套装

而对于升级为宝爸宝妈或事业有成的人群来说,健康有品、体面有型的生活是其追求的。小天鹅超微净泡洗干套装搭载行业最前沿的超微净泡技术解决洗涤残留问题;蒸汽免熨烫直击洗衣和烘干易褶皱痛点,一键解决高端面料衣物精致护理难题;紫外线除菌技术实现衣物深度除菌。通过技术创新和升级,该套系有效保证衣物均匀烘干,不缠绕不起褶皱,为我们提供了专业干衣、干爽健康的使用体验。

COLMO云图系列洗干套装

5G、人工智能时代,怎少得了AI科技加持?COLMO云图系列洗干套装更是以AI感知技术,识地识水识气候,为每一次洗涤定制专属洗、干方案,让未来洗护方式呈现眼前。

科技改变生活,美的系洗干套装升级洗护容量、除菌技术、烘干技术、高端衣物精致护理技术,不仅释放了阳台空间,在阳台上喝茶读书,养花弄草,陪孩子玩耍,还原其生活属性,也让衣物告别雾霾天、阴雨天等二次污染,带来更快的干衣体验,更细致的衣服护理体验。

消费新升级下,洗干套装将成为行业新爆点,将推动洗衣机行业进入新一轮的转型时期。6月5日,美的洗衣机事业部将与你共话新风口新趋势,共鉴科技驱动洗干套装升级所带来的美好生活!

标签:美的系洗衣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