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自动驾驶测试基地在京建成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0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作为全球自动驾驶产业高地的北京再下一城。近日,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百度Apollo Park正式建造完成。这也是全球最大的自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作为全球自动驾驶产业高地的北京再下一城。近日,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百度Apollo Park正式建造完成。这也是全球最大的自动驾驶和车路协同应用测试基地,将进一步加速我国自动驾驶技术、车路协同等技术走上街头的速度。

  据悉,基地占地面积13500平方米,使用面积11000平方米,已经配置自动驾驶测试车辆超200台,集车辆及配件仓储、远程大数据云控、营运指挥、维修与标定、研发测试五大功能于一身。基地内设有自动驾驶和车路协同研发中心、车辆标定中心、维修检测中心、远程大数据云控中心、国内安全指挥中心、资产仓储中心、测试安全学院培训教室等配套功能,且室外设独立测试闭环道路,涵盖自动驾驶车辆从研发到测试全流程。基地建成后,将加速推进其自动驾驶、车路协同技术产品的成熟和应用。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