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Model Y厂房屋顶铺设已基本完成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0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在4月29日发布的一季度财报中,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披露,他们在上海超级工厂内的Model Y厂房已开始建设,当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在4月29日发布的一季度财报中,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披露,他们在上海超级工厂内的Model Y厂房已开始建设,当时财报中披露的照片显示厂房的钢结构施工正在全面进行,约有一半已经封顶。

一季度财报中披露的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建设状况

在财报发布之后,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内的Model Y厂房,也在加速建设,5月初的航拍视频就显示,钢结构的施工已基本完成。

而最新的报道显示,上海超级工厂内Model Y厂房的钢结构施工已经全部完成,屋顶的铺设也已基本完成。

标签: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