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患癌UP主回应质疑:已经够惨了 不需要再卖惨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0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期B站一位自称患癌的UP主“虎子的后半生”被指卖惨骗钱引发关注。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期B站一位自称患癌的UP主“虎子的后半生”被指卖惨骗钱引发关注。

随后经过媒体调查发现,当事人确实患有肺癌。

B站官方微博在一份调查报告中表示,经过媒体记者实地调查走访后确认该用户是癌症晚期患者,不存在伪造病情的情况。

B站后台核验,该用户在视频中的形象以及注册的身份证信息,与其个人病历的信息是一致的,不存在冒名顶替的情况。

对于外界的质疑声,“虎子的后半生”对媒体表示,本人从2019年12月开始入驻B站,半年时间收到了两万多打赏,所有打赏都用于治病了。

“虎子的后半生”坦言,如果不生病,我的家庭会幸福美满,这场病我把家里都掏空了,我已经够惨了,不需要再卖惨。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