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新增摊位上传绿色通道 用户使用地图可直接导航至地摊前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0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为了让公众更方便地查询目标地摊,6月3日,百度地图宣布,为地摊聚集区开辟POI(地点信息)上传绿色通道,大幅简化上传摊点聚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为了让公众更方便地查询目标地摊,6月3日,百度地图宣布,为地摊聚集区开辟POI(地点信息)上传绿色通道,大幅简化上传摊点聚集区位置、图片等信息内容流程,更易操作,更快通过。

地摊聚集区的摊主只需打开百度地图APP,点击首页“上报”,选择新增地点,提供地摊聚集区所属位置、经营时的现场照片等,审核通过后消费者即可通过百度地图导航至地摊聚集区。

这也就意味着,地图用户再查询目的地时,除了能导航至常规的店面之外,今后还能够直接导航至地摊前。对于用户来说,购买消费更为便捷省心,对于地摊主而言,售卖渠道进一步拓宽。

同时,百度地图此次为地摊主开辟的POI上传绿色通道,相较于实体店POI上传而言资质设定和审核流程更为简便,不仅为地摊主拓宽了售卖市场,更为“地摊经济”进一步触达消费者构建了信息沟通桥梁。

此外,百度地图欢迎地方政府和城管部门等官方机构与百度地图展开合作。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