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亿北京消费券今日正式发放 京东APP可领取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0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6日10:00起,在京消费者打开京东App,搜索“北京消费券”, 领取后可在线上、线下参与活动的商家消费使用。据悉,专项消费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6日10:00起,在京消费者打开京东App,搜索“北京消费券”, 领取后可在线上、线下参与活动的商家消费使用。据悉,专项消费券(线下餐饮购物)6月份共发放四个批次,首批于6月6日10时开始发放,200万张,其余三批分别为6月13日、6月20日、6月27日发放,每一批次领完即止。专项消费券(线下餐饮购物)每个卡包总价值60元,有效期14天,仅限在北京地区餐饮购物领域参与商户线下门店消费时使用。消费者在线下店面消费后,可以方便地通过京东支付或者微信支付核销优惠券,还可享受到商家1:1的优惠配比。智能产品消费券6月份发放两个批次,第一批于6月6日上午10点发放,第二批于6月18日上午10点发放,其中6月6日发放首批智能产品消费券100万张,每一批领完即止。智能产品消费券针对智能通讯、智能家电、智能家居、智能家装四个领域的部分智能产品,所有领券用户可享受在商家原有优惠基础上单笔订单满2000元享9折优惠,优惠金额最高400元,有效期14天。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