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两款游戏台式机新品上架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0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4日,七彩虹推出两款新品游戏台式机:Sigma家族的新成员 iGame Sigma M380以及全新黑鳍鲨系列。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4日,七彩虹推出两款新品游戏台式机:Sigma家族的新成员 iGame Sigma M380以及全新黑鳍鲨系列。

iGame Sigma M380采用家族式红色熏黑渐变灯效,放在了前面板大面积中网内部,炫黑渐变,灯效犹如一条笔直的跑道,营造速度体验。开关键引用经典跑车设计元素制成一键启动核心。前面板中网下侧收腰设计,从视觉上给人硬朗质感,并配以“BETTER GAMING EXPERIENCE”字样。配置上,iGame Sigma M380可选第九代i5-9400F或最新第十代i5-10400F,8GB DDR4内存,256GB SSD,显卡可选GTX 1660 SUPER、RTX 2060两款,并全部配备显卡防滚支架,免拆运输。搭配500W主动式A-PFC电源。

黑鳍鲨游戏台式机在外观上从海洋同名生物汲取灵感,流线造型上借鉴黑鳍鲨双背鳍特点,强调力学与美学的融合,前面板上方配备红色呼吸腮,犹如在海洋中补寻猎物的“鲨”意,面板前侧两边配备家族式红色熏黑灯饰光效,与顶部相得益彰。ATX3.0顶部走线设计,将I/O接口由机箱后部挪到上部,辅以可拆卸上盖隐藏线材。在配置上,黑鳍鲨搭载了6核心6线程AMD RYZEN 5 3500X处理器,单核心最高睿频可达4.1GHz,显卡为NVIDIA GeForce GTX 1660 SUPER,加装显卡防滚支架。8GB DDR4内存,256GB SSD,预留2个3.5英寸硬盘位。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