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创投宣布在华新投资 助力5G生态系统扩展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1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11日,Qualcomm创投宣布对3家中国公司进行风险投资,包括:设备连接方案服务提供商红茶移动,车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提供商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11日,Qualcomm创投宣布对3家中国公司进行风险投资,包括:设备连接方案服务提供商红茶移动,车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提供商腾视科技,以及云游戏公司达龙云。Qualcomm是5G商用与规模化的重要推动力量,Qualcomm创投同样致力于通过风险投资助力加速5G创新,重点关注5G应用与赋能创新的领域,包括AI、XR/多媒体、机器人/智能制造以及物联网/车联网。目前,Qualcomm创投在中国投资的企业已经超过60家,此次宣布注资的3家中国公司覆盖物联网、AI垂直应用和5G应用领域,均致力于利用前沿科技为用户及企业创造全新价值和体验。Qualcomm创投对中国企业的持续投资将进一步丰富和扩展5G赋能的生态系统,助力实现公司万物智能互联的愿景。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